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贺兰县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“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”专项监督活动座谈会
2023-08-07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3-08-07

  8月4日上午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“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”专项监督活动座谈会,邀请县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,人民监督员、听证员,公安、法院、司法局等单位代表以及社区、群众代表参加。


image.png


  活动中,受邀代表先后观摩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、远程接访室、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域,详细直观地了解了各场所主要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。座谈会上,观看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《支持起诉助讨薪 解决农民工烦“薪”事》宣传片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薇通报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“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”专项监督活动开展情况。自“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”专项监督活动统一部署以来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专项监督活动,着力解决医保诈骗、寄递安全、用药安全、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、个人信息保护、未成年被害人多元救助等多方面的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用心用情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、烦心事、揪心事,将司法为民融入“检察蓝”,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。


image.png


  受邀代表对检察机关部署开展“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”专项监督活动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,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关注重点,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,并填写专项监督活动满意度测评表。

  下一步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,主动践行“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、为法治担当”检察工作新理念,持续关注社会热点和人民群众关切问题,创新能动履职,推进专项监督活动走深走实,切实以‘检察蓝’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。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